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加强型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产品专区 / 冲施肥 / 加强型 / 花爱冲加强型

花爱冲加强型

营养成分

本产品富含氮、磷、钾、钙、硼、硒、锌、氨基酸、腐殖酸、蛋白质、糖类、核酸、微生物代谢物等营养物质以及维生素B3、抗生素等植物生理活性物质.为目前纯生态、无残留、养分最全的植物生长促进液。

标准及类别

执行标准:NY1429-2010

肥料类别: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登记证号:农肥(2013)临字7252

包装规格: 5KG

核心技术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具有提高肥效和调控作物生长的双重作用.

产品特点与功效

营养全面:富含各种大中微量元素及有机活性小分子,全面满足作物需求,彻底解决作物缺素问题,减少缺素症发生。

养根护根:所含有机活性小分子可有效改善根际环境,刺激根系生长,并可降低根部有害病菌种群数量,减少根部病害发生。

改土抗逆:弱碱性产品,长期使用可有效改善土壤酸化状况,同时可促进土壤团粒结构形成,提高对外界逆境的缓冲能力。

还原本真:植物性原来,经生态发酵,吸收更亲和,可有效提升果蔬的口感和品质,还原果蔬本真味道。


促进花芽分化,花蕾饱满,有效花多,壮花保花。

花期提前,花色鲜艳,花香纯正。

作物开花整齐,易授粉,提高坐果率。

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改善根际环境,促进土壤修复,提高肥料利用率。

增强作物抗寒、抗旱、抗涝等抗逆能力,降低农业灾害损失。


注意事项:
1:根据需求量现配先用,不可与强酸强碱混合使用.
2:与其他化肥,农药混配使用时,请先将本产品稀释后在混用.
3:产品稍有沉淀,摇匀后不影响使用效果.
4:打开后密封,保存于阴凉干燥处.

使用方法:
建议用于作物开花前,随水浇施、冲施、滴灌均可。用量:2~3L/亩,间隔10~15天。具体使用量可根据当地土壤肥力和施肥水平适当调整。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