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加强型叶面肥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产品专区 / 叶面肥 / 加强型叶面肥 / 果树加强型叶面肥

果树加强型叶面肥

营养成分

果树加强型叶面肥针对果树的生长具有明显效果.富含氮、磷、钾、 钙、硼、硒、锌、腐植酸、蛋白质、糖类、核酸 、微生物代谢物等营养物质以及维生素B3、维生素B12 、抗生素等生理活性物质。

品牌介绍:

新壮态产品采用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以及植物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能显著提高植物对养分的吸收利用。经过大量实验证实,新状态能显著促进植物的美丽健康茂盛生长,令植物充分释放氧气调节室内的空气环境,创造一个清新的家居环境。

标准及类别

执行标准:NY1429-2010

肥料类别: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登记证号:农肥(2013)临字7252

包装规格:30ML     100ML    400ML     1000ML

核心技术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具有提高肥效和调控作物生长的双重作用.

产品特点与功效

全营养:富含一百多种营养物质,彻底解决作物缺素问题,全面满足果蔬不同阶段生长所需。

劲吸收:独创U-NRO技术,纳米级透析工艺提取而成,分子小,利于养分吸收,效果更显著。

快调节:富含多种蛋白质、氨基酸、腐殖酸、黄腐酸等有机活性物质,快速调节作物生长发育。

纯生态:100%纯生态,非化学,无添加,果蔬品质高,绿色更安全。


●促芽促梢,也是浓绿,叶片增大增厚,增强果树的光合能力。

●促进花蕾发育,现蕾早,落果少,提高坐果率。

●果大果匀,着色早,色泽亮丽,品质好。

●促进早熟,增加产量,延长采收期。

增强果树抗寒、抗旱、抗涝等抗逆能力,减轻农业灾害。


注意事项:

1、即配即用,避免与强酸、强碱混合使用。

2、与其他农药、化肥混合使用前,请先稀释后混合。

3、喷施时请避开强光照和阴雨天气。

4、稍有沉淀不影响使用效果。

5、密封、避光保存。


使用方法:

新梢生长期:稀释500-700倍,喷施2次,间隔7-10天/次。

花前:稀释400-600次,喷施1次。

果实膨大期(壮果期):稀释300-600倍,喷施3-4次。间隔7-10天/次,均匀喷施在叶片的正反面。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