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特色类基础型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产品专区 / 叶面肥 / 特色类基础型 / U235农药增效剂

U235农药增效剂

营养成分

品牌介绍:

新壮态产品采用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以及植物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能显著提高植物对养分的吸收利用。经过大量实验证实,新状态能显著促进植物的美丽健康茂盛生长,令植物充分释放氧气调节室内的空气环境,创造一个清新的家居环境。





标准及类别

企业标准:Q/370684MHB004-2017

发明专利号:201710096983.7  201710188912.X

包装规格:30ml、400ml




核心技术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具有提高肥效和调控作物生长的双重作用.

产品特点与功效

创新科技:已申请、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5项,并被中国农科院列为重点科研开发推广项目。

天然萃取:纯天然、原生态。萃取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激素、天然无残留。

超能因子:含有超高的有机活性物质、超纳米小分子活性因子,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


●增加药液在叶片的沉积量,显著提高药效,并能有效缓解、消除病虫抗药性。
增加药液的穿透性,促进内层叶面、叶脉更好的吸收,显著提高药液吸收利用率,减少用药量。
激发植物潜能,诱导植物体内产生大量抗性酶,提高植物对病、虫害的抗性,减少用药频次。


注意事项:

1、即配即用,避免与强酸、强碱混合使用。

2、与其他农药、化肥混合使用前,请先稀释后混合。

3、喷施时请避开强光照和阴雨天气。

4、稍有沉淀不影响使用效果。

5、密封、避光保存。


使用方法:
与常规农药、广谱性除草剂等现混现用,按照400-600倍稀释使用。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