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农业部长力挺有机肥!

农业部长力挺有机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08 14:51:47     作者:

未来有机肥替代化肥是方向

 ★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


有机肥替代化肥是一个方向,也是一个过程。


接下来,我们会两手抓;


一手抓规模化养殖场产生的畜禽粪便的资源化利用这一举措一方面可以防治环境污染,另一方面可以将其转变为有机肥加以利用;


二要抓农牧结合,即种养循环生产,把生产的有机肥再返还到农田里。


目前市场上许多有机肥企业规模的确比较小,但是随着生产方向的拉动、市场的拉动以及政府的扶持,这些企业会逐步做大。


另外,在实施农牧结合、循环生产的过程中,有机肥企业也会从中得到收益,会逐步发展起来。


总之,有机肥替代化肥是一举多得,既解决了污染问题,又解决了农业的效益问题,同时,还解决了农产品的优质和安全问题。

来源于有机肥农化大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