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固体有机肥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产品专区 / 有机肥 / 固体有机肥 / 高端固体有机肥(颗粒...

高端固体有机肥(颗粒)

营养成分

原生态氮磷钾总养分6%           

有机质70%  

有机活性钙10%

微量元素4%

腐殖酸10%

生物菌6亿∕g

PH值:7.08.0中性偏弱碱性


标准及类别

登记证号:鲁农肥( 2011)准字9791

执行标准:NY5252002  NY8842004

核心技术

用法适宜于各类作物作基肥、追肥使用。环施、穴施、沟施均可,施后及时覆土并浇水。作物种植前拌土或播撒做底肥,幼苗生长速度极其显著。

用量果树亩用量8001000斤(盛果期果树每株15斤左右),葡萄亩用量8001000斤;蔬菜、草莓、瓜类亩用量6001000斤;花生、玉米、小麦等大田作物亩用量300400斤。(施用民和生物有机肥,在果树上其它速效性化肥可减少常规用量50%以上,如结合沼液冲灌喷施,不用再施其它化肥;并能减少农药用药量50%以上)。


产品特点与功效

原料纯(全部来自自产):全部采用公司生物安全隔离区的自产优质笼养鸡粪,原料安全纯净。

养分高(高含量高活性):有机质含量达到70%以上,原生态氮磷钾含量大于6%,远高于国家标准。在发酵过程中添加了大量生物活性菌,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功效。

效果好(改土提质增产):有机质含量高、生物菌活性强,改良土壤,保水保肥,抗旱抗涝,养根壮树效果显著,能有效防止多种根部病害发生。

腐熟全(不烧苗无杂菌):采用高温好氧发酵,发酵温度可达70%以上,发酵时间长达60天,能有效杀灭有害病菌、虫卵,腐熟更彻底,使用更安全。

●改良土壤,增加土壤保水保肥能力,减少了养分流失。

有效抑制土壤有害生物,增强对逆境缓冲能力,减少病虫害发生。

●增加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

●促进土壤有益菌群的繁殖,促进作物根系生长。

减少养分固定,提高养分的吸收率。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