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普通型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产品专区 / 冲施肥 / 普通型 / 倍优

倍优

营养成分

品牌介绍:

新壮态产品采用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以及植物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能显著提高植物对养分的吸收利用。经过大量实验证实,新状态能显著促进植物的美丽健康茂盛生长,令植物充分释放氧气调节室内的空气环境,创造一个清新的家居环境。





标准及类别

企业标准:Q/370684 MHB003-2017

包装规格:20L




核心技术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具有提高肥效和调控作物生长的双重作用.

产品特点与功效

生根:有机活性小分子物质能够改善作物根际环境,促进根系生长,增加新根,使得跟粗、根壮、跟密。并能有效减少作物根部病害发生。

壮苗:不同营养物质能够满足作物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促进幼苗以及新梢生长,使得作物苗齐、苗壮、生长旺盛。

调酸碱:新壮态为弱碱性肥料,能够有效改良土壤酸化,明显提高肥料的吸收利用率,促进土壤团粒结构的形成,提高作物根系在逆境条件下的耐受能力。


●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平衡酸碱,促进团粒结构形成,打破板结,增加土壤透气性。
全面补充作物所需中微量元素及生根因子,促进根系发达,根多,根白,苗齐,苗壮,抗病能力强,病害少,缓苗快。

促进花芽分化,提前7-10天开花,壮花保花,提高坐果率;果形周正,果色靓丽,果品大幅提高,耐运输。

提供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及有益微生物菌,可显著提高地温,并提高作物抗早衰、抗重茬等抗病抗逆能力。


注意事项:

1、即配即用,避免与强酸、强碱混合使用。

2、密封、避光保存。


使用方法:
随水冲施、浇施或滴灌。用量:10L/亩,连续施用效果更佳。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