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人才招聘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HOME / 人才招聘 / 区域经理
招聘职位: 区域经理
招聘时间: 2017-11-22 09:53:35 - 2020/10/11 13:37:31
招聘人数: 50人
岗位要求:

职位描述:
1.
根据公司的业务拓展计划,发展符合标准的分销商,以扩大分销市场。
2.
管理和监控已有市场,以确保短期和长期的业务目标得到满足。
3.
负责确保经销商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并且根据预算和销售现状帮助经销商维 持适当的库存水平,及时补充订单。
4.
培养、培训市场销售人员,建设和管理高素质的销售团队,指导其完成公司计划、市场销售任务。
5.
维护和提高公司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
6.
组织部门不断开发销售模式或手段,以完成销售计划及回款任务。
7.
跟踪本部门人员的销售目标的实施和进展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提出修正方案。
8.
不断地组织设计有针对性的引导客户销售的模式,从而不断地推广、扩大我司的产品销售。

9.按期提交工作计划与总结,月度审批销售人员票据以及日常工作管理,及时反馈至销售管理中心或相关部门。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
3年以上有机肥料/功能性液肥生产与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2.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建立和维护良好的人际关系,包括与经销商,业务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
3.
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善于与人沟通。
以上各岗位一经录用,要求工作一年以上,公司签订用工合同,满一年享有五日带薪假,并参加公司的旅游和其他福利,根据公司发展情况和个人意愿,结合每位员工在职职业规划会进行轮换岗位、晋升和培训机会。加入民和生物,让追梦者有展示的舞台!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蓬莱市南关路2-3号 )

公司网址:www.minhe-biology.com

公司总部:烟台蓬莱市南关路2-3

青岛民和:青岛市崂山区泉岭路8号中商国际大厦28

电话:0532—586722668026(人力资源部)

邮箱:renzibu@minhe.cn

 

民和生物热切期待您的加入!



返回招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