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人才招聘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HOME / 人才招聘 / 营销策划(招聘人数2...
招聘职位: 营销策划(招聘人数2人)
招聘时间: 2014-08-07 13:35:37 - 2014/8/7 13:35:37
招聘人数: 0人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负责公司项目营销战略及推广方案。
2.
负责公司品牌及产品的营销。
3.
结合公司产品市场定位,组织、参与、指导营销方案的制定和执行。
4.
根据公司产品特点,分析市场需求,制定专业的网络整合营销方案,完成公司产品的销售与推广任务,促进网络销售。
5.
定期汇报营销现状报告和营销发展计划报告。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
专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媒体传播等相关专业。
2.2
年以上网络营销工作经验,具有成功营销策划案例,优秀的独立策划能力。
3.
精通网络行销传播策略,精准把控策略方向及高效工作。
4.
具有很强的洞察能力、沟通能力、提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
5.
工作强度较大,需要有较强抗压性。

以上各岗位一经录用,要求工作一年以上,公司签订用工合同,满一年享有五日带薪假,并参加公司的旅游和其他福利,根据公司发展情况和个人意愿,结合每位员工在职职业规划会进行轮换岗位、晋升和培训机会。加入民和生物,让追梦者有展示的舞台!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蓬莱市南关路2-3号 )

公司网址:www.minhe-biology.com

公司总部:烟台蓬莱市南关路2-3

青岛民和:青岛市崂山区泉岭路8号中商国际大厦28

电话:0532—586722668026(人力资源部)

邮箱:renzibu@minhe.cn

 

民和生物热切期待您的加入!



返回招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