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常见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常见问题 / 新壮态叶面肥对比普通...

新壮态叶面肥对比普通叶面肥优势


技术原理方面:

普通叶面肥:主要是通过叶面向作物补充营养元素,从而起到调节的作用。

“新壮态”:除了能为作物提供生长所需的营养元素,还相当于在植株上建造一个小型加工厂,促进作物细胞活跃,改善循环,从而使作物能够充分的吸收外界养分,抵抗外部侵害,促进植株健壮,全面实现增产增收。


营养吸收方面
普通叶面肥:养分主要是以螯合态、络合态等大分子形式存在,营养吸收慢,利用率低。
“新壮态”:经过独特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而获得,养分主要是以纳米级的小分子营养团形式存在,营养吸收快,利用率高。

功效范围方面:
普通叶面肥:是补充营养,调节作物生长。
“新壮态”:一是长的更快;二是长的更大、产量更高;三是品质更好;四是产出更高;五是无毒无害无残留、绿色生态;六是混合性能好、不增加劳动成本;七是抗病防寒、病害更少、增强抗逆性;八是改土增效、土壤更好;

使用方法方面:
普通叶面肥:使用方法是以叶面喷施的形式进行的。
“新壮态”:可以通过叶面喷施、浸种、搅拌等多种方法全面作用于作物,单一途径使用与多种途径并用(可与肥料、农药复配),效果都非常显著。

作用持续时间方面:
普通叶面肥:叶面肥喷施在作物上,一般持续7-10天左右。在果实成熟的时候,其径叶就已经干枯发黄了,失去了生命力。
“新壮态”:由于含有活性物质的“助生群”,既能及时补充作物所需的营养物质,也能激发作物自身合成活性物质的能力,其功效全面作用于作物的整个生长周期。

返回常见问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