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常见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常见问题 / 新壮态叶面肥针对作物...

新壮态叶面肥针对作物五大问答

一、“新壮态”喷施过以后,为什么效果不是很明显?

答:一般的叶面肥,只要喷施一次就能看到效果,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叶子又绿又亮。而新壮态打了好几次,也没看到效果。“新壮态”并不是只对植物的某一方面有效,针对性比较强,且不含人工添加的激素,并不能喷施两三天就能看到巨大差异。它能够全方面的激发植物的生长潜能。植物的一些生理变化我们用肉眼并不能看得到。所以,全方位从根、茎、叶、果实进行效果的观察,最终的测产也是最重要的。


二、“新壮态”养分是不是不足,明显没有别人的高?

答:一般叶面肥,氮磷钾的含量至少在40%50%,中微量元素含量都标的很高。而新壮态是纯生态叶面肥,总养分上百种,来源于发酵环节产生。作为液体叶面肥,氮磷钾总养分在15%以上,安全超载市面上液体叶面肥产品。同类产品中的氮磷钾40%等,大多为固体产品,为简单的化工原料混合,并不宜页面喷施。目前市售、生产的叶面肥,虽然养分高,但是吸收率低是一个普遍情况。


三、新壮态相比一般叶面肥有什么优势?

:一般叶面肥,见效快、养分含量高、价格低。而新壮态是纯生态的叶面肥,最大的特点就是养分呈现小分子状态,300nm一下的养分,占到90%以上,很容易通过植物表皮细胞进入组织内部,大胆预测养分吸收利用率在70%以上,普通叶面肥利用率一般在40%以下。

新壮态叶面肥所出现的效果,能够长期积累维持下去,并且是随着施用次数的增加,效果越来越好。


四、新壮态的正确使用方法?

答:其他叶面肥,在试用的时候为了能见效果,尽量使用大浓度。新壮态的正确稀释倍数为500-1000之间。经长期试验的验证(茶叶、蔬菜),在500倍一下时使用300200等,与500倍稀释的效果基本差不多。另,“新壮态”的活性有机分子较多,最高可以用到200倍的浓度。


五、新壮态的最佳喷施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所有的叶面肥使用原则是在上午1000之前,早上作物叶片上的露水消失后即可喷施,避开高温期,下午一般在1600以后进行,喷施的适宜温度最好不要超过25°C,喷时候叶片保湿在半小时左右效果最佳。



返回常见问题列表